经典之最:人工智能。斯皮尔伯格作。

【新风】陪你长大

风间澈真的毫无办法了,他的出风头机会又一次被小新抢走了。

被风间哀怨地盯着的小新继续满不在乎地跳着没有脱裤子的大象舞。死亡射线也没射穿野原新之助。

这一次是全国范围选拔天才儿童。如果进入全国前三还有机会去和其他种族比赛、交流。

他们两年前不知道怎么进去了这个世界,这个世界有三种性别——Alpha、Beta、Omega。力量普遍A>B>O,生育力O>B>A。鬼知道当时风间知道后晴天霹雳的感觉,他被测试出来是O,百思不得其解才去询问别人,现在他只想回到之前狠狠揍一顿发挥五好学生,不懂就问的精神的自己。

一个人痛苦需要一个人陪着一起痛,按道理来自同一个地方的新之助应该也是o,可是,绛红色的a刺痛了偷窥的风间的眼睛。旁边新之助正不好意思地挠头笑着,漂亮的大姐姐惊叹着新之助的资质,力量居然是a级。

往事不堪回首,想到这里,风间澈更加哀怨了,整个脸都成了个苦瓜形状。

哗众取宠后感觉没什么意思的小新终于再一次注意到风间澈了。

“小澈,”小新跑了过来拉起了风间澈的手“我们一起去吧~”

风间澈还是很郁闷,这都是多少次了,不管在哪个世界,他旁边这个白痴总是运气好到爆,总能轻而易举得到他很想要的东西。

“呼~~~~~~~小澈澈~~~~~”

“!!!!新之助你干嘛!”风间死命抵住凑上来的嘴,满脸嫌弃。

“不要不理人家嘛~人家在热情地邀请你呢~~~~~~~~”

“啊!!!我知道了我知道了!离我远点!我去!我要去!离我远点!”

“呼~”

被小新一口气吹在耳朵上,风间打了个冷战,耳朵敏感地红了。

等风间整理好后他立马提出抗议“小新!现在不同以往,你不能再这样了!”

“不能再哪样了呢?”

“不能、不能、不能、再吹我耳朵了。。。”风间越说越小。

“哎,我知道了,肯定是我魅力过人让风间春心萌动了!”

“才不是!!!!!!!”

旁边来接两个养子的美子很是欣慰又无奈地发现他的两个孩子又装着大人说些黄色,他都不知道从哪里来的,话题。而且又是弟弟欺负哥哥。

美子望着横幅上写的第三十九届全国潜能选拔赛,陷入了沉思——真的要回去么。

风间余光看到了这个世界的养母,眼睛亮了起来:“美子爸爸!”小新也停止调侃风间的行为,看了过去,美子发现后笑眯眯地向他们挥了挥手,风间如同找到援军,呲溜就跑过来了。美子觉得风间可爱极了,张开手就打算抱风间,风间意识到他要干什么时紧急刹车,离美子零点五米时终于停下,扭扭捏捏不好意思地低头拒绝了。

美子有些尴尬,还没适应么。这也是美子无奈的地方。

他两个养子黄色笑话都会讲,就是对性别认识有问题,因为这个找了多少个医生,都没有用,多次去医院差点还害得两个孩子抑郁了。后来和老公想认识有问题就有问题吧,也是那两个孩子的特点。

可是风间和野原新之助并没有感受到他们养父母的开明。事实上当他们知道这个世界没有女人,生孩子都是男人时,他们当时震惊到无以复加。特别是喜欢二十冒头大姐姐的小新更是被打击到种蘑菇(阴沉)了好几天。直到现在他都不适应被两个男人收养。

因为小新的心理,美子和他伴侣,一个A在两个孩子面前都不敢亲热,就怕刺激到这个敏感的孩子。

风间倒是适应了起来,只要不叫妈妈都可以,他听闻过同性恋的事,虽然少,但是有,“每个人都有自己选择伴侣的权力”这是当时在国外第一次遇见两个成年男人接吻时,他父亲说的,他记得。


评论(3)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