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之最:人工智能。斯皮尔伯格作。

【鸣佐】如果四战后佐助突然性转(中2)

一定要看【阅读前必看】!它在评论里,老福特吞我必看,不知道为什么。



——确定看了【阅读前必看】吗?以下正文,希望有评论留言,如果有中肯的建议那就更好了,谢谢啦

下一章就结婚!

前情提要:佐助触发大筒木遗迹结界,被下限制,佐助的身体认为自己是个小女生。

——————先来个小段子,有一对原著be,这里he哦~

#求助,兄弟性转成女人我该怎么做才好#
暗恋学长的女高中生阿飞酱:哎呀呀呀~当然是先爽一把啦~【已被题主拉黑,并留言:佐助才不会答应的!】
#求助,我的朋友突然性转怎么不失面子地告诉他的狸犬类热情过头的挚友#
热爱旅游的斯坎儿摄影师:我认为他应该喜欢你,实在不行就从了吧~【已被题主删除,并留言:你以为我们如同你和那个精分贤二?】

——————

五影会谈临近,这次开会地点又一次确定在木叶。

除了风影我爱罗暗自打算和鸣人叙叙旧,其他三影都把这次行程安排得满满当当。

他们对木叶战后发展有所耳闻,非常好奇的是木叶被毁了无数次,却又无数次迅速重建,并且一次比一次好,发展一直保持在忍村前列,让人嫉妒。

为了自家村落发展,他们带了大量的合作文书,想一一对接,所以需要实地考察一番,取取经。

这一次他们还带上了内定的接班人或者得力干将。

这次五影会谈如此受人重视,国际影响力巨大,可以载入史册,作为四战后第一届五影会谈,在和平发展中有里程碑意义。


在木叶所出的宇智波斑和宇智波带土差点灭世后,四村再一次展现对木叶的信任,五大忍村又一次抱团,展现了其相互信任不离不弃友好互赢的优良传统。

但是轴心村木叶的领头人七代目火影大人却还在村外游荡。

“风影已经抵达木叶,其他三影也即将抵达,最晚在明晚可以赶到。我们得赶紧让火影回来,其他四影忍术高强,能够看穿影分身。

而且最近木叶人员流动量大,如果被别国人员看穿火影大人不在村落,将会引起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其他影们也会有所不满。”

一个顾问在开会时如此强调,他本来对漩涡鸣人真身去找昔日叛忍宇智波佐助颇有微词,身为火影,怎么能随便出村,木叶民众如果知道了会作何感想,

火影下落不明更会引起人心涣散,

别国也会虎视眈眈,

现在因为漩涡鸣人这个强力战力,那些对木叶明面上的贪婪才收敛起来,而根据暗部消息,私底下针对木叶的交易只多不少。

“火影大人也是去取重要的关于大筒木遗迹的文件,这次宇智波佐助发现了一处藏有大量记载卷轴的遗迹,可以确定如果我们先一步获得消息,我们能够获得不可预估的有关大筒木的信息。”

众人内心颤三颤,而后一片哗然,大筒木一族在调查中已经确定是大筒木辉夜姬的母族,而大筒木辉夜姬是查克拉之族,可以想见这次会得到多少利益!特别是在别国之前发现的!

很快一位长老反应过来,非常严肃地说道:“立马封锁这个消息,不能有丝毫泄露!特别是五影会谈临近,一定要让相关人员紧闭口风。必要时......

尽快让火影大人回来,稳住五影。

宇智波佐助为什么不回村述职?”

奈良鹿丸内心复杂,其实他不太想搭理这些拿人命不当回事的所谓长老团,但他不得不开口,为了木叶稳定,现在还不是让他们下台的时候:

“宇智波佐助中了术式,是未知忍术,为了木叶安危在村外救治。”

“村外医疗忍术难道比木叶好?而且既然知道宇智波佐助现在带有危险,你身为辅佐官为什么不拉住火影?让他去犯险?”

一位女性顾问尖锐地责问,心里对这一代火影更加不满,如果不是四战英雄,这种随便离村的火影连忍者都该除名。

奈良鹿丸压下心底不适,口中继续回答着长老团顾问团的各种提问和所谓建议。

他在这里辛苦地为鸣人打掩护,艰难地转轴在各位辈分高的顾问长老中,心累无比。

幸好他不知道他帮助的七代目大人正死皮赖脸地贴着一位名叫佐助的女人身上。

“佐助助!快跟我回木叶吧!”风云变换中心人物漩涡鸣人今天依旧寸步不离挚友,甚至更过分的是今天他还对变为女性的友人勾肩搭背!

鸣人决心一定要把佐助带回去!让佐助一个人待在一边太危险了,万一又想到不知道哪里去了,又会离村出走。

现在佐助在外述职就是个危险讯号,

被专门培养过的火影大人非常肯定词语没有用错,到时候忍界可能又会掀起五战。

他可记得佐助想成为忍界之敌,督促众人团结和平。
为了世界和平,七代目任重道远。

“鸣人,我不会回去的,你不用再劝我了,我也不会离村。在村外述职其实更好,有发现可以及时用忍鹰告诉你们,我也可以继续往下探寻。”

佐助无可奈何地对狗皮膏药一般的挚友说道。
但却遭到挚友激烈地反对:

“怎么能一个人继续往下!佐助你这次就是因为一个人才中了术式,如果有同伴总会有人发现问题的。至少可以及时救治。如果这一次你昏迷时有人动了手脚,那怎么办阿佐助。”

说着鸣人就开始忧心起来,佐助总是很固执,之前他拗不过他,想着拥有轮回眼的佐助也无人能伤害他了,就同意了佐助一个人探寻遗迹的任务。

没想到因为自己的自大,这一次让佐助受那么重的伤,连性别都换不回来了!

漩涡鸣人十分后悔,他就不应该答应佐助任性的要求,忍者哪个任务不是组队完成的?

连d级任务抓小猫小狗都要一个忍者班一起行动的说!

鸣人觉得这样不行,他要表明态度,不能让佐助觉得很随便。

快走一步,转身,手搭在佐助肩膀上,湛蓝的眼眸非常认真地看着佐助:

“佐助,我知道你很强,可是身为朋友,我非常担心你。每回你出村做任务时,我总会想你会发生什么事。

我们彼此在走自己的忍道,也彼次挂念,这一次你中了不知名的忍术,作为朋友的我很懊恼,不能陪伴在佐助你的身边,身为朋友却没有在危机时刻及时赶过来,让我很惭愧,

我想要成为佐助的支柱,想要成为你能歇口气的存在。”

挚友蓝色的眼眸在背光时显得非常幽深,佐助不禁被吸引过去,耳朵听着挚友的想法,眼睛却止不住注意鸣人眼中满眼的自己。

鸣人......

突然肚子一阵绞痛,佐助躬身,脸色难看,

“佐助!你怎么了?!”鸣人惊呼,低头询问着挚友。

佐助勉强说出话:“快让...大蛇丸来,鸣..人,扶我去...室内恩......”

漩涡鸣人急得一手拦肩,一手插过佐助膝盖。

“鸣!”鸣人你要干什么!
“大蛇丸!!!——佐助不好了!!!!!!!”

漩涡鸣人迅速尾兽化,凭借兽类直觉奔向大蛇丸所在之处,其大嗓门响彻整个基地,惊起周边小动物惊慌失、措纷纷逃离。

佐助余光看见基地里其他人惊异的目光,让他很难堪,埋头进鸣人胸膛——漩涡鸣人这个贤二!!

于是大蛇丸接收了一幕奇特的画风,

木叶火影公主抱昔日叛忍,

拥有轮回眼藐视忍界的宇智波娇羞地缩在男人怀抱中。
很有意思。

“大蛇丸不要发呆了!快看看佐助怎么了?!”漩涡鸣人惊慌失措,如同惊弓之鸟。

“嘶~~~”大蛇丸停止实验,让鸣人把佐助放平,随后用仪器检查一番。

最后他的眼睛睁得越来越大,都瞪出了竖瞳。

“怎么样?佐助怎么样?”漩涡鸣人大气都不敢出,悄声询问着,一边用手紧紧握住佐助的手。

检查结束后,大蛇丸望着眼前的场景,嘴裂的越来越大,如果是佐助,就知道大蛇丸不怀好意。

“你想要孩子吗?火影大人~”

噶?

“大蛇丸你在搞什么!我现在没心情回答你的八卦!佐助到底怎么了?”

鸣人语气非常冲,把忧心忡忡表现得淋漓尽致,大蛇丸微微叹口气:
“那可怎么办啊,火影大人,佐助现在来月事了~”

恩?什么事?

不等佐助反应过来去捂大蛇丸的嘴,大蛇丸非常开心地解释道:

“也就是说佐助桑可以生孩子咯~”

瞬间鸣人石化,整个室内一片寂静,掉根针都可以听得见那种静。

漩涡鸣人人生二十几年,经历复杂丰富,对生活一直有巨大信心与热情,但是今天他少见地怀疑了人生。

“够了!你们都出去!”

缓过来的佐助爆发出磅礴的查克拉,压力袭来,大蛇丸闷声一痛,

漩涡鸣人没有什么感觉,只不过头一次他好好听了佐助的话,呆呆愣愣地说

“那佐助你好好休息。”

顺手把大蛇丸拖了出去,甚至还好好关上了门。
佐助一脸复杂地盯着漩涡鸣人离开,等关上门,感觉到漩涡鸣人大蛇丸查克拉远去,才收回目光,脑袋空落落地睁着眼望着天花板。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阿我说!”等离佐助很远后,漩涡鸣人着急地问着。
大蛇丸望着鸣人,开了口。
————
奈良鹿丸和春野樱接到漩涡鸣人通讯信后十分不可思议、难以置信、unbelievable,春野樱手里的文件都拿不稳掉了下来——

鹿丸/小樱,佐助现在变成女人了,来了月事,身体十分虚弱,我实在走不开/我无法放弃虚弱的朋友,所以长老团那边就拜托你了/所以小樱麻烦你过来一趟吧,地址:x

什么叫变为女人啊!!!!!!——鹿丸/小樱不约而同在心里惊叫。

鸣人的语言还要加强训练!!!——这是他们不约而同第二反应。

春野樱也没有震惊特别久,这件事不能传出去,而她这个级别出村难上加难,幸好鸣人顺带来他的特令。

小樱很快整装待发,一个人趁着夜色把卡卡西老师拖了出来,吩咐了几句,不管老师石化在空荡荡的屋顶,孤身一人去往鸣人所留的地点。

等大蛇丸派的人把春野樱接入基地,基地一处突然爆炸了,春野樱对这两股查克拉波动非常熟悉,急忙直奔过去。

漂浮的烟尘中,佐助和鸣人气喘吁吁,宇智波末裔直接开了万花筒:“再来!”

“佐助,别打了,你身,马上就要吃午饭了,饭前吃东西对身体不好。”

听到敏感词身体的宇智波末裔瞪着鲜红的轮回眼:“你现在是瞧不起我了么,吊车尾。”
漩涡鸣人立马摇头比拨浪鼓还快。他欲哭无泪,完全对佐助没办法,自从来了叫月事的东西,佐助脾气异常暴躁,大蛇丸说这是女性正常现象,

但他怀疑是大蛇丸医术不好,他一直对大蛇丸有些不满,每次佐助碰到大蛇丸准没好事,所以他背着大蛇丸和佐助联络了外界,让小樱过来。

小樱应该要到了吧。

“佐助!——”

佐助转头望去,鸣人高兴起来:“小樱!——”

宇智波佐助看到小樱就知道怎么回事了——漩涡鸣人又做了多余的事!

现场十分尴尬,据目击证人大蛇丸的叙述,我们可以知道的是,当时宇智波末裔一度无话,只有我们伟大的七代火影跑到我们木叶院长旁边叽叽喳喳描述着挚友的身体状况,木叶院长嫌弃他话多,主动提出想先检查宇智波身体,宇智波没有拒绝,伟大的七代目就如同小狗蹲在旁边看着。——《漩涡鸣人传》木叶丸著。

“小樱,佐助怎么样?”

“鸣人,”春野樱揉着眉头,这件事变复杂了,

“佐助中的术式和他的阴之力产生了变异效果,现在他的身体认为自己是女人,加上阴之力作用,彻底改造了佐助身体。”

“不能变回来了么?”

“可以,”春野樱复杂难当,真没想到,她还会有这样想的一天,

“只要把这股变异的阴之力排出去就可以了,但......”

“但是什么啊,小樱,说出来大家可以一起解决!”

小樱艰难地发声:“应该需要你的阳遁。”

“就这样么?哎——我以为有多难,阳之力我要多少有多少!”

“不只是这样,鸣人......”

春野樱终是不忍心同伴为了救人而牺牲自己的婚姻,

“鸣人,我再去查查资料吧,也许有其他方法也说不定。”

“小樱,到底怎么了?佐助到底是发生什么事了?我们是同伴,有难一起担当,这才是同伴的意义啊!”

春野樱有所打动,此时,佐助从门内出来:

“不要问了,鸣人,我身体没有问题,只是变不回来了。力量没有任何损失。”

春野樱明白佐助不想说,她闭了嘴。

“不是这种问题阿我说!这次回来也是,佐助什么也不说突然离开村子,明明说好和解,我是佐助唯一的朋友,可是佐助却什么也不告诉我,

我也想知道佐助的事啊!佐助的事就是我的事,这样的心一直没变!”

“所以佐助,告诉我吧,我们可以一起分担,要痛一起痛!”

宇智波佐助盯了鸣人好一会儿,握紧拳头:“小樱,你先离开一会儿吧。”

春野樱似有所动,看了眼两人:

“那我先去找大蛇丸了,佐助,如果有不对的地方就叫我。”

转身离去,背着两人后,眼框蓄满泪水。

佐助一直盯着鸣人,似乎在纠结,紧张什么。漩涡鸣人不禁摒住呼吸。

许久,终于下定决心,决定快刀斩乱麻,长痛不如短痛的佐助开口:

“鸣人,我也不知道这样的心情是怎么样,但是我现在无法再与你做挚友了。”

鸣人微微睁大双眼。

“抱歉,鸣人,男女永远不能成为挚友,

为了你以后的家庭以后的道路,放手吧,鸣人。

你的心我知道了,我也会一直把你当做唯一的朋友,但是我们还要注意距离了。”

似乎觉得话很伤人,佐助叹口气,目光柔和下来,一脸抱歉地看着挚友,

“而且这样的身体我也不想被人看到。”

终于坦诚了,说完后,佐助觉得很轻松,然后等着鸣人回复。

“佐助......是因为性别吗?”
“不,还有我也不想看到异样的眼光。”
“佐助,如果你的家在木叶呢?”
“....鸣人,这不是有没有家的问题,你知道我之前叛村”
“如果我们结婚呢?”
“木叶还是有......什么?鸣人你在说什么?!”佐助好像没听清,又问了一遍。


从佐助说不做挚友开始就一脑袋浆糊的鸣人终于清醒过来,大蛇丸的话还回荡在脑海:

“小佐助的身体应该不能变回来了嘶~那骄傲的小佐助肯定不想回到木叶,见到熟人,忍受异样的眼光嘶~鸣人君不想佐助离村吧”

“那就只有一个办法了嘶~建立一个小佐助无法抛弃的羁绊,像婚姻嘶~”

鸣人这一刻特别清醒,从未那么清醒过,佐助一直是他的憧憬,他人生中第一个舍命的朋友,心心念念的三年让他不断美化佐助,

虽然后来发现佐助很执拗脾气也不怎么好,所有所有的缺点加在一起他还是很喜欢佐助,很喜欢,

喜欢到不能忍受佐助孤独在世间游荡,不能接受佐助因为这些随随便便的理由【女体/复仇/理想:喂!】斩断他俩的羁绊!所以——

“佐助!请你嫁给我吧!——”












评论(14)

热度(34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